吹风找Steve的吧唧

主磕盾冬锤基ec,没有cp洁癖,神奇拉郎都吃,造谣也可。
rps欧美初心桃包
原神最爱魈宝(⑉°з°)-♡

朋友,狗粮了解一下么?(复联多cp在线性感喂狗粮,吃么)

今天放狗粮不允许带家属,于是……

01爱人为你做过什么

暴乱:我的宿主可以为了我,毅然决然的答应接我的家里人过来,一起毁灭地球。

冬吧唧:我的布鲁克林小个子可以为了我,顶住一百多个国家的压力,离开复联。

基妹:我的大金毛哥哥可以为了给我复仇,正面硬刚灭霸那个混蛋

查查:我的中二病买个泥头可以为了我,把变种人始祖天启叉在门外。

埃迪:我家寄生虫(道歉!)可以为了我,放弃他入侵地球的目标,并且冲进火海。

02关于食物

请问各位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暴乱:卡尔顿

冬吧唧:李子

基妹:布丁

查查:erik做的所有

埃迪:我们是一体,你们懂得,所以炸薯球和……

(被低音炮打断“喜欢埃迪”,呵,我毒液在爱情上可不是loser,某毒液斜睨暴乱)

此时乱入一只阿毛:狗粮

(i'm fine, fuck you)

03关于敏感词

属于你们的敏感词是什么

暴乱:统治,权力,欲望

冬吧唧:分离,战士,罪犯,胖

基妹:兄弟,遗弃,背叛,秃

查查:自由,和平,分歧,秃

埃迪:loser,寄生虫,核磁,饿

阿毛:吧唧,史蒂乎,单身,莱利(我没捅刀)

04你表过的白(简短一点)

暴乱“with me”(后半段记不清,前半段当糖用用别打我)

冬吧唧“i know him, but i know him”

基妹“i am here”(脸红)

查查“everything”

埃迪“we are venom”

此时一只单身鹰飞过,并留下了白眼不谢。
05关于生活
您有满意的xing生活么?
暴乱“有很刺激”
冬吧唧“Steve很好”
loki“当然,什么鬼问题”
查查“如果他不戴头盔的话,很不错”
埃迪“我一点也不喜欢”
单身鹰“呵,男人”

采访间隙,鉴于不能带家属,于是漫威3A在外面焦急的等着,两只带共生体的怼了起来

“真是个loser啊”卡尔顿讥笑。

“但是venom没有控制我的身体,全程都是我在说话,而你,卡尔顿你还被暴乱控制,我们才是真爱”埃迪毫不示弱,不管平时撕的多狠,这点脸还是要挣回来的。

卡总“??!”

行吧,一只毒液和他的二货主人面面相觑的看着眼眶都红了的卡尔顿,暴乱这次真的乱了“别哭啊,卡尔顿,下次采访你来,我这就缩回去,别啊”

(未完??)

突然想写一些复联日常然后把毒埃暴卡塞进去,超甜的好么???有人看么???有人么???被限流到绝望的我。
祝贺毒埃进入月度榜 撒花

评论(7)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