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找Steve的吧唧

主磕盾冬锤基ec,没有cp洁癖,神奇拉郎都吃,造谣也可。
rps欧美初心桃包
原神最爱魈宝(⑉°з°)-♡

神经病电视台之埃迪破产记(沙雕搞笑小甜饼)

惊!著名记者埃迪街头流浪!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日说法之――致命守护者:毒液

主持人:土拨鼠(本人的小窝里的群友们送的昵称)

受访者:埃迪先生(we are venom)

         好吧,受访者,毒液夫夫??

        

土拨鼠:近日,纽约旧金山出现一名流窜英雄,经辨认,这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竟是昔日爆料黑心工厂的埃迪先生!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跟随镜头,发现背后的真相。

等等,埃迪先生为什么,西装革履?不是破产了么?

(埃迪出现在镜头前)大家好,我是埃……we are venom.(低音炮好性感啊啊啊啊,女观众的尖叫)现在,是卫龙辣条代言人,辣条,卫龙是专业的。

土拨鼠:那个,埃迪先生,我听说您前两天破产了,消息是否属实?您能就此做出什么解释么?以及您现在……

“不能”(低音炮)

“寄生虫你闭嘴我来说,否则你说话你小心漏风,想想你自己现在”(埃迪本人)

土拨鼠:我有点乱,先生,能请您的您的毒液一起出镜么,这样不会显得很乱

埃迪:算了,他不好意思出镜,我来说吧

“是这样的,我身体里的寄生虫,好吧,毒液,他太能吃了,但是以我的工资还是养的起他的,但是问题出在另一件事上,这就和他吃的巧克力有关了”

土拨鼠:愿闻其详

埃迪:事实上,venom他每天吃很多巧克力和糖果之类的,但是因为一些……emmm……时间上的原因,晚上他不愿意好好刷牙,经常随便糊弄一下就出来了,于是一周前,他开始牙疼了。

土拨鼠:所以,需要拔牙?

埃迪:是的,他特别疼,最后只能选择拔牙,现在牙医的价格,你也知道,但问题是,他不止一颗牙疼,他同时疼了很多牙。拔完之后,因为一些……呃,不够美观的豁口,大抵就是人类换牙期的样子,他要求安假牙,为了给他安最好的牙,我不得不变卖我的房子。

土拨鼠(忍笑):那您能讲述一下为什么您现在又有钱了么?

埃迪(快憋不住了):哦,这个啊,是因为我们接了卫龙辣条的代言,现在是卫龙辣条的全球代言人……当然,也因为社会各界的援助,他们愿意帮毒液安上牙齿……

(镜头中突然冒出一只毒液,“埃迪回去!不要接受这个采访了,还有,道歉!apologizhe〔我没拼错单词,这就是小孩掉了门牙说话走风漏气的声音〕)

我是临时记者,现场陷入混乱,我们的主持人土拨鼠已经被萌的鼻血狂喷晕倒,毒液正拉着埃迪破罐子破摔,唉唉唉啊,毒液,你别抢我话筒啊!

镜头前出现一只掉牙的毒液。

venom“来,我告数(告诉)你们,我不刷牙的原因,是因为没有时间刷牙,是因为,我要睡觉,我要和埃迪睡觉,而且,我们志华(计划)生一个少海(小孩),很快就要生了,说以(所以),不要债(再)打扰我们”

(原谅我,毒液说话漏风,哈哈哈哈哈)

“what?毒液先生你别跑啊??等等!孩子是怎么回事?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很抱歉今天节目就到这里,后续我们会有跟踪调查,再见”

(后续调查或许会有?看反响决定哦)

日更三篇了,笔芯

评论(3)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