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找Steve的吧唧

主磕盾冬锤基ec,没有cp洁癖,神奇拉郎都吃,造谣也可。
rps欧美初心桃包
原神最爱魈宝(⑉°з°)-♡

毒埃版卡路里(我果然是个沙雕,建议听歌配)

每天起床第一句,

怒吼一声要埃迪,

想吃一点巧克力,

又为刷牙发脾气,

埃迪埃迪哄哄我,

刷牙才能有动力,

Eddie,我要Eddie,

没有Eddie我不理。

(mask mask)

(要和埃迪van♂游戏)

(mask mask)

遇见危险不逃避,

埃迪mask我copy,

坏人见了没脾气,

邻居还夸我帅气。

埃迪埃迪快给我,

买薯饼和巧克力!

Eddie,我要Eddie,

我要我的怂包迪!

wow……~

要Eddie,要Eddie……×n

他是我的怂包迪!(注入灵魂)

拜拜,卡尔顿,我对统治不答理,

暴乱之类老司机,给你给你别客气

拜拜,名利欲,不如薯饼巧克力,

何况还有小Eddie,比起来你没魅力。

来来,小Eddie,我是大佬我罩你,

你不喜欢霸道帝,总裁就变哈士奇,

来来,喜欢你,为了埃迪要努力,

护住地球护住你,有你在我不放弃!

翻唱是不可能翻唱的,毕竟我也不觉得自己能唱好这样子的,当然要是有大佬想唱,绝对不介意٩(๑^o^๑)۶
真的没人考虑调音剪辑么(渴望,因为自己是那种负债百亿调音师emmmmm)

第二段我完了再说吧

(时间紧张,吃饭时随手码的,爱你们笔芯)

这个允许站内转载,如果别的地方用要标明出处,一定要标出处哦(´-ω-`)

评论(45)

热度(7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