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找Steve的吧唧

主磕盾冬锤基ec,没有cp洁癖,神奇拉郎都吃,造谣也可。
rps欧美初心桃包
原神最爱魈宝(⑉°з°)-♡

亲吻雪花的蝴蝶(1)(柯王子 盾冬 he)

杰克·本杰明在外调养回来了?

虽然对于普通的民众而言王子是否外出调养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并没有那么重要,但是对于政坛,却不啻于一场地震。

从政的人对于王室的借口向来心照不宣,当去年杰克王子被宣布远离公众视线,调养身体的时候,大家就明白他已经成一枚弃子,很难被再次起用了。

弃子的下场自不必说,能活着已是万幸,何况此时王国北方已经响起了抗议塞拉斯统治的声音,其他地方也有被压抑着的应和声,这个时机,让政治家们预感到了风暴的来临。

“杰克殿下,请问您休养期间……”记者的话被随行的侍从官和随行人员礼貌的拦下“对不起,下午有杰克殿下必须出席的会议,今天的访谈只能到此结束”

闪光灯依旧对着俊美冷漠的王子拍个不停,偌大的会议厅里嘈杂的人声和相机声让杰克略显焦虑的舔了舔嘴唇,第一次在这种场合,即使接受过相关训练,他还是有点轻微的不适应。下意识的伸手摸向袖边,却仅摸到装饰的金链,触感有点冰凉,锁住了那枚华丽的蝴蝶袖章。

柯蒂斯看着电视上的新闻皱了皱眉,把手里的烟头摁灭在了桌面的报纸上,烟头取开的时候,版面图片,那张王子的半身照上,领扣那两只振翅欲飞的美丽蝴蝶被炽热的火星尽数烫碎成灰。

“给Steve打电话吧,让他尽快回来”柯蒂斯伸手取过那顶看起来有些破旧的毛线帽,冒着风雪头也不回的出了门。

许久不见阳光,让杰克的脸色更加苍白,他松松垮垮的披着一件睡袍,拨弄着窗台上的花,花瓣上有那么几滴水珠,他用手轻轻的碰了一下,一颗摇摇欲坠的水珠从边缘划下,砸碎在羊毛绒的厚地摊上,很快就完全消失了。

门锁转动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杰克依旧专注的盯着面前的花瓣没有回头。

“殿下,国王陛下说,如果您再不接收他送来的女人……”

“我对于成为一个生育机器没什么兴趣”

“其实您不一定要……殿下”身为看着杰克长大的仆人,阿尼娅也不愿意看着那个小王子落到今天的地步,确认身边没有人后,她大胆的说出了本来不该说的话“您完全可以装作亲热,起码骗过国王,您会过的舒服一些……”

“阿尼娅,既然现在他们不需要我营造所谓的公众形象了,我就更没有必要搂着女人亲热,毕竟曾经需要那么做的时候,我都觉得恶心和诡异,就像是,他们看我吻上男人一样”

杰克停顿了一下,再次伸手拨弄了一下花枝,动作幅度大了点,颤下了几滴花泪,坠落在地毯上,阿尼娅看不到他的表情,但王子的冷静的话语中带了些嘲讽和不明的声调“那种感觉,真的比去亲吻塞拉斯书房的地板还让我不舒服”

阿尼娅叹口气,虽然不是政客,但其实她也知道,不论如何,一个国家也不可能允许这样的弃子成为国王。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请帮我换上一束能活的久一点的花”窗台上的三色堇一会的拨弄已经显出颓色,“或者不带也可以,窗外的风景就很好”从固定这个窗户的铁栅栏里看出去,白色的荼靡花开得正盛。

“我们不能让王国军队处于被动的局面,北面雪部的乱象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军部新上任的元帅很明显是个激进派,“我们必须先开战才能稳定民心,让叛乱分子没法掀起更大的风浪。”

“但是士兵的伤亡……真的不能谈判吗?”杰克王子实在没忍住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谈判?”刚才发言的军官有些不满,但碍于对方王子的身份,还是冷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没可能的,谈判只会让那些心怀不轨的叛徒觉得王国软弱可欺,只有用血才能警醒他们,当然,士兵的牺牲是必然的,为国牺牲的他们都是英雄。”

“杰克,你现在该回去了,好好准备下午去慰问受伤军人的代表”塞拉斯头也不抬的说“继续讨论,这件事不能这么轻率的决定”

是自己忘了原本的身份了,直到走出长长的回廊,杰克才意识到自己被赶出来的真实原因,他只会从士兵的角度考虑问题,永远也不能融入这个不属于他的场合,因为王国的冬日战士,只需要学会无条件的服从和战场上的拼杀。而不是妄图成为士兵命运的裁决者。

(未完待续)

虐王传小王子太苦,于是我终于忍不住对柯王子动手了,正剧向,会脱离以往的沙雕风,给老冰棍换个身份,也希望老冰棍组能好好的,圆了我复联三的遗憾(漫威杀我)

这次虽然是正剧,但是比起以往的沙雕刀子,这次绝对是糖!

(火却斯画风比较迷,不太适合往这里面写,以后估计会写沙雕小段子?还有leo和tj,都是心头好啊)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